請先啟用javascript
HOME in89豪華影城
TALEE

in89豪華影城

映集團第六家影城【高雄大立in89豪華影城】在高雄大立精品百貨9-10樓,因應百貨屬性打造全新空間氛圍、影廳設備升級、融入親子互動空間,為全館注入新能量,邀請大家一起來享受吧!

共規劃11個影廳,並維持in的入口特色,其他皆為新空間設計,採木紋為主體,並保留原始空間的曲面設計,木質天成的溫馨氛圍,也盡可能避開遮蔽到落地窗的光,整體設計保持明亮的採光,讓空間白天氛圍有這明亮通透,夜間能一覽高雄中央公園夜景的美,一眼望去觀影前先鬆弛舒適。

親子影廳 boomboom廳
讓孩童看電影溜滑梯,活動空間更豐富又有趣。廳內配有人工草皮、小型滑梯,讓大人也想「溜」進電影院!針對孩童座椅打造佩佩豬與海綿寶寶,繽紛多色空間有趣。


是沙發也是躺椅「COACH+影廳」更升級
英國座椅第一品牌FERCO椅,座位間距拉寬可視角度加大,第一排都是觀影好選擇。


配備杯架、木質旋轉桌抬,USB快充座,溫馨毛毯。

隨我身形 舒適而動「隨形椅廳」
隨形椅意指椅身結構會隨這身形與重量,主動在坐墊及背部作用,當你向後傾斜時,座墊滑入斜倚位置達成舒適的斜度。你的VIP是我的一般廳。